阿森纳欧冠首发:厄齐尔桑切斯领衔 2将轮换

2015年11月25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强阵出击欧冠阿森纳强阵出击欧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F组第5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

  阿森纳此前1比2客负萨格勒布迪纳摩,这是对阵克罗地亚球队的首次失利。而萨格勒布迪纳摩此前5次客战英格兰1平4负未尝胜绩。弗拉米尼替换受伤的科奎林出场,坎贝尔回到首发。

  阿森纳首发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9-卡索拉;28-坎贝尔,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替补:奥斯皮纳,德布希,加布里埃尔,吉布斯,钱伯斯,拉姆塞,阿德莱德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欧冠弗拉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