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进球库鸟传射 利物浦4-1客胜曼城

2015年11月22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客场4-1重挫曼城利物浦客场4-1重挫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4比1大胜曼城,曼加拉自摆乌龙,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双双传射,阿圭罗扳回一城,斯科特尔锁定胜局。红军连续2个客场连胜切尔西和曼城,曼城联赛主场3连胜被终结后丢失榜首。

  近2个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胜出,双方近13次联赛交锋无客队胜出。利物浦上次客胜曼城还是2008年,此后6次联赛作客2平4负。双方英超交锋36场,利物浦15胜14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9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71场,利物浦83胜44平44负占据上风。孔帕尼因伤缺阵,阿圭罗伤愈复出,德米凯利斯、曼加拉和纳瓦斯轮换出场。利物浦前锋本特克和斯图里奇进入替补席,菲尔米诺、米尔纳和洛夫伦轮换出场。斯特林和米尔纳分别对阵旧主。

  赛前奏响《马赛曲》,全场为巴黎恐袭案遇难者默哀。双方首发阵容身价接近4亿英镑。利物浦第7分钟取得领先,萨尼亚后场被库蒂尼奥抢断,后者突破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曼加拉前点试图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进攻受阻,利物浦坚持稳守反击。纳瓦斯中场传球失误,拉拉纳横传,米尔纳25码处射门高出。

  利物浦第23分钟扩大比分,菲尔米诺反击中斜传,无人贴防的库蒂尼奥从曼加拉身后抄出,10码处第一时间单刀推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5次联赛对阵曼城打入4球。斯特林禁区左侧错过亚亚-图雷直传,他每次触球都引来利物浦球迷嘘声。斯特林直传禁区左侧的阿圭罗,斯科特尔及时拦截。阿圭罗投诉斯洛伐克人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判罚。

菲尔米诺进球菲尔米诺进球

  利物浦第32分钟继续进球,米尔纳反击中横传,库蒂尼奥远射被乔-哈特扑出。随后莫雷诺和库蒂尼奥连续传球,埃姆雷-詹巧妙脚后跟传球,反越位成功的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引出乔-哈特后横传,菲尔米诺抢在曼加拉封堵前捅射空门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射门被乔-哈特扑出。库蒂尼奥挑传,菲尔米诺10码处斜射又擦右侧立柱偏出。

  曼城第44分钟扳回一城,科拉罗夫头球摆渡,阿圭罗禁区弧顶外射入右下角,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以85粒进球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南美球员。曼城自2003年2月以来首次半场被打入3球,此前41次3球落后的英超比赛中全遭败绩。

阿圭罗挽回颜面阿圭罗挽回颜面

  下半场,亚亚-图雷和纳瓦斯分别被费尔南迪尼奥和德尔夫换下。利物浦第60分钟又险些进球,埃姆雷-詹反击中斜传,菲尔米诺12码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乔-哈特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莫雷诺开出角球,洛夫伦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乔-哈特下怀。利物浦反击仍具有威胁,3分钟后,菲尔米诺直传,库蒂尼奥晃过乔-哈特射入空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4分钟,米尔纳回传失误,斯特林禁区左侧回传,阿圭罗禁区边缘闪过拉拉纳后射门被米尼奥莱摘下(点击观看视频)。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多小禁区边缘抢点铲射高出。阿圭罗被伊赫纳乔换下。库蒂尼奥左大腿拉伤也被艾比换下。德布劳内左路传中,洛夫伦前点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80分钟,艾比反击中斜传,换下菲尔米诺的本特克禁区右侧单刀射门又被乔-哈特救出(点击观看视频)。

斯科特尔爆射定胜局斯科特尔爆射定胜局

  利物浦第81分钟锁定胜局,本特克角球混战中争顶下皮球,斯科特尔禁区边缘内半凌空爆射入网,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德尔夫25码处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但斯特林近距离面对空门错过德布劳内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点击观看视频)。伊赫纳乔禁区右侧传中,费尔南迪尼奥12码处推射偏出右侧立柱。拉拉纳被科洛-图雷换下。主队球迷陆续提前退场,曼城自2012年9月以来首次在主场丢4球落败。

  曼城出场阵容(4-1-4-1):1-乔-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46',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46',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66',72-伊赫纳乔)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7-米尔纳;20-拉拉纳(90',4-科洛-图雷),10-库蒂尼奥(68',33-艾比),11-菲尔米诺(77',9-本特克)

  (斯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曼城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