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名将39岁圆欧洲杯梦! 这奇装记得吗(图)

2015年11月16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9岁的基拉利庆祝匈牙利杀进欧洲杯39岁的基拉利庆祝匈牙利杀进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匈牙利队主场2-1击败挪威,时隔44年之后再次晋级欧洲杯正赛。本场比赛是球队门将基拉利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这位功勋卓著的老门将也终于实现了参加世界大赛的愿望。

  由于首回合0-1落败,背水一战的挪威队本场发起了凶猛的攻势。但基拉利在门前做出了5次扑救,并且2次成功摘下传中球,最终帮助球队2-1拿下对手。今年已经39岁的基拉利仍然是匈牙利队的主力门将,明年4月他就将年满40岁。如果他能够在明年的欧洲杯上出场,就将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老的参赛球员,也是第一个超过40岁的球员。

当年面对C罗的基拉利当年面对C罗的基拉利

  基拉利职业生涯长时间在德国效力,曾经在柏林赫塔踢了7年时间,在英格兰水晶宫队踢球时也是球迷们非常喜爱的一名球员。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喜欢穿着灰色的宽松运动裤比赛,这和其他的门将有些不同。如今回归母队的基拉利,终于随匈牙利队进军世界大赛,球迷们也有望在明年的法国欧洲杯上看到那个熟悉的“灰裤子门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英超欧洲杯基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