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否认冬季重返切尔西:要为新赛季做准备

2015年11月15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巴不打算冬季回切尔西德罗巴不打算冬季回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自己效力切尔西的第二段时光后,德罗巴来到美国加盟了蒙特利尔冲击,在14场比赛中打进12球,其中在他第一次首发中,德罗巴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他帮助蒙特利尔冲击打进季后赛,并通过了季后赛首轮,止步分区半决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自己冬季并不太可能租借回到切尔西。

  不少效力于MLS的球员都曾有过冬季租借回到欧洲俱乐部踢球,保持状态的经历。此前英格兰媒体曾报道切尔西队中有球员希望德罗巴能回归。

  对此德罗巴表示:“冬季转会回切尔西训练?为什么不呢?但是我需要和蒙特利尔冲击进行讨论,因为我现在是他们的球员。(代表切尔西)出场?我对此并不热衷,我需要休息并确信自己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有一份一年半的合同,我希望尊重我的合同。”而在此之前,穆里尼奥也否认在冬季转会窗租借德罗巴。

  在德罗巴离开后,切尔西本赛季状况不佳,目前只排在联赛第16位。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德罗巴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