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曝被迫留任穆里尼奥!没人愿接他的烂摊子

2015年11月12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没有人愿意接手穆帅的烂摊子没有人愿意接手穆帅的烂摊子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输给了斯托克城,12轮比赛输掉了7场,积分已经跌到了第16位,仅仅比降级区高3分。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切尔西老板阿布是否会解雇穆里尼奥一直是一个疑问。此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切尔西决定换帅,那么这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会是最好的时机,不过最新消息已经表明,阿布会继续给穆帅机会。

  《进球网》的消息称,阿布很不情愿的接受了不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原因并非是他不想换帅,而是切尔西如今找不到合适的接班人。阿布最中意的两个主帅人选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马竞主帅西蒙尼,不过两人都不可能在赛季中段便离开球队接手切尔西,最合适的时间要等到明年夏天。

  不少人也支持曾执教过切尔西的安切洛蒂回归,但是安帅也已经表示在赛季结束之前不会考虑回归。荷兰老帅希丁克的情况则不同,由于之前执教荷兰国家队时战绩惨淡,切尔西高层并不信赖希丁克的能力。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那么将很难在赛季中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因此阿布决定继续给穆帅机会,让他扭转本赛季的颓势。

  上个月切尔西官方还曾刊文表达了对于穆里尼奥空前的支持,不过在此后英超3连败和联赛杯出局后,切尔西方面的立场也变得不确定起来。《进球网》称阿布担忧切尔西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目前蓝军距离第4名已经有13分的差距了。阿布本想进行换帅,但是在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他做出了暂时保全穆帅的决定。

  此外穆帅教练团队的高昂违约金,也是切尔西高层不得不考量的一个关键。据悉,如果解雇穆里尼奥,切尔西要支付大约3000万镑的违约金。尽管本赛季战绩不佳,穆里尼奥依然是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的主帅,蓝军球迷依然在坚定的支持穆里尼奥,英媒认为这也是阿布做出妥协的因素之一。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