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当红飞翼重伤三个月 恶铲罪魁竟只吃黄牌

2015年11月11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凶狠的铲球凶狠的铲球

  新浪体育讯  英超西汉姆俱乐部感到异常愤怒,他们的重要球星帕耶特重伤三个月,但将其铲伤的埃弗顿中场詹姆斯-麦卡锡只得了一张黄牌。

  在上轮英超中,两队1比1战平,比赛中麦卡锡对帕耶特有一次暴力铲球,导致后者受伤。根据赛后的检查,帕耶特将休战三个月之久。

裁判只给了黄牌裁判只给了黄牌

  自从夏天以1070万英镑从马赛加盟以来,法国边锋帕耶特成为西汉姆的头号球星,出场14次打进5球,而且是“铁锤帮”犀利的突破手。西汉姆主帅比利奇说:“我很不高兴,帕耶特是我们主要的带球球员,这是一次沉重打击。”而西汉姆队长诺贝尔则说:“以那次犯规的动作,明显该是一张红牌。”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西汉姆恶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