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曝阿扎尔与穆帅闹翻:你留任我就去皇马

2015年11月02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和阿扎尔闹翻了?穆里尼奥和阿扎尔闹翻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上周末输给了利物浦,这是蓝军本赛季联赛中遭遇的第6场败仗。比输球更可怕的是,穆里尼奥已经和切尔西的一些大佬级球员闹翻。《每日邮报》便透露,穆帅和阿扎尔的关系现在已经闹僵了,如果狂人继续执教切尔西,那么阿扎尔就准备转会至皇马。

  BBC5台的主持人加里-理查德森透露:“一名切尔西球员告诉我,他们受够了穆帅的做事方式。特别是阿扎尔,他现在和穆帅的关系非常的紧张。一位球员甚至表示,他宁愿输球也不愿意为穆帅拼命。”理查德透露,他的消息源是一名切尔西球员,而且他在曝出切尔西内讧时,特别提到了一个名字,那就是切尔西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阿扎尔。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第59分钟便将阿扎尔换下场,当球员走向替补席时两人甚至没有任何交流,这使得穆帅和阿扎尔的关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该媒体透露,穆帅在此前两个赛季将阿扎尔当成“孩子”,对于这点,比利时球星已经受够了。阿扎尔和穆里尼奥,他们现在对待比赛的意见有着明显的分歧。

  《邮报》更进一步披露,阿扎尔和其他一些切尔西球员一样,都厌倦了一些有关足球的权谋争斗,不管是公开的或者私下的,他们都不喜欢。而这方面,却是穆里尼奥要求球员必须服从他的。阿扎尔已经决定,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切尔西,那么他就将在明年夏天转会至皇马。阿扎尔从小时候起,便一直支持皇马,他曾经的偶像是齐达内,如今他正在皇马任职。

  过去两个赛季,阿扎尔都是切尔西的赛季最佳球员,而且比利时球星在上赛季还夺得了英超赛季最佳球员荣誉。一旦他转会加盟皇马,那么切尔西的实力将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内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