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错失单刀横梁救险 曼联连平仍处前4

2015年11月01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错失单刀,曼联连平鲁尼错失单刀,曼联连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水晶宫,鲁尼错失单刀,红魔横梁救险。曼联连平后仍处前四。

  曼联近14次联赛对阵水晶宫取得12胜2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次联赛击败曼联还是1991年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46场,曼联30胜9平7负占据上风。布林德和达米安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施奈德林回传,达米安漏球送出机会,盖尔禁区左侧低射被德赫亚没收。水晶宫保持高节奏并在第11分钟险些破门,丹恩摆渡,博拉西耶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德赫亚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卡巴耶开场角球,无人防守的丹恩11码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托出横梁。卡巴耶背后铲倒施魏因斯泰格被罚黄牌。

  丹恩对马塔犯规,鲁尼禁区弧顶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亨尼西没收。曼联第31分钟错失良机,马夏尔送出直传,鲁尼禁区边缘内的单刀捅射被亨尼西出击堵出[点击观看视频]。卡巴耶挑传,盖尔禁区内凌空弹射被德赫亚没收。曼联第45分钟又错过机会,马塔突破斜传,马夏尔禁区左侧低传,无人防守的埃雷拉12码处错过机会,他缺乏威胁的打偏射门被解围。

  双方下半场仍处于僵持局面,斯马林和达米安先后领到黄牌。阿什利-扬和费莱尼先后换下达米安和施魏因斯泰格。水晶宫逐渐提速重新占据主动并连续制造机会。沃德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巴耶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偏出后点。随后埃雷拉禁区内在德莱尼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卡巴耶开出角球,丹恩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德莱尼小禁区左侧错过头球接力机会[点击观看视频]。

  博拉西耶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德赫亚扑出。林加德换下马塔,杰迪纳克也换下卡巴耶。罗霍传球,鲁尼远射高出。鲁尼左路传中远点,林加德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但马夏尔小禁区前抽射被德莱尼做出关键封堵。伤停补时,庞彻昂开出角球,博拉西耶头球攻门高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曼联联赛连平后仍处前四。

  水晶宫出场阵容(4-2-3-1):13-亨尼西;2-沃德,6-丹恩,27-德莱尼,34-凯利;7-卡巴耶(80',15-杰迪纳克),18-麦克阿瑟;11-扎哈,42-庞彻昂,10-博拉西耶;16-盖尔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66',18-阿什利-扬),12-斯马林,17-布林德,5-罗霍;31-施魏因斯泰格(69',27-费莱尼),28-施奈德林;8-马塔(79',35-林加德),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纽卡斯尔主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姆本巴解围踢空,但沃尔特斯在小禁区前铲射也错过皮球。西索科传中,纽卡前锋米特洛维奇头球击中立柱。下半场,沃尔特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埃利奥特神勇救出。

  沃特福德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联[点击观看视频]。第39分钟,卡罗尔禁区内解围踢空后被抢断,阿克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防守伊格哈洛的克雷斯维尔自摆乌龙。第48分钟,安雅禁区左侧低传,汤姆金斯解围失误,伊格哈洛14码处劲射入网。西汉姆后卫詹姆斯-科林斯第84分钟又被红牌罚下。

  西布朗主场2比3不敌莱斯特城[点击观看视频]。第30分钟,塞塞尼翁开出角球,容东前点头球破门。莱斯特城连入3球,第57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马雷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网。第64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内切传中,越位位置的马雷斯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第77分钟,德林沃特直传,瓦尔迪突破至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他以11粒入球领跑射手榜。西布朗第84分钟扳回一城,麦克马纳曼切入禁区左侧被代尔踢倒,兰伯特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马夏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