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穆里尼奥悬了!切尔西主场1-3负利物浦

2015年10月31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遭遇连败穆里尼奥遭遇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3不敌利物浦,拉米雷斯先拔头筹,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本特克传射建功。切尔西遭遇连败,克洛普夺得英超首胜。

  切尔西近3个赛季8战利物浦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在双方英超历史的46次交锋中,切尔西19胜10平17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4胜5平4负。两队历史交锋172场,此前利物浦74胜37平61负占据上风。迭戈-科斯塔通过体检得以继续出场,仅有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出场,小法和马蒂奇进入替补席。克洛普在周中联赛杯夺得首胜,利物浦排出无锋阵,本特克进入替补席。

球迷支持穆里尼奥球迷支持穆里尼奥

  蓝军球迷赛前打出“只有一个何塞”的标语对穆里尼奥继续表示支持。切尔西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下底传中,刚刚同球队续约的拉米雷斯11码处抢在莫雷诺之前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领先后的切尔西持续施压,威廉两次任意球传中都给红军防线带来麻烦。卡希尔禁区前丢球,拉拉纳传球,克莱因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远角。随后拉拉纳禁区左侧低射正入贝戈维奇下怀。

  利物浦球员多次对威廉犯规,库蒂尼奥最终被罚黄牌。米尔纳右路传中,拉拉纳12码处捅射被贝戈维奇没收。克莱因右路传中打在特里手上,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米尔纳右路传中,卢卡斯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利物浦半场补时扳平比分,菲尔米诺传球,库蒂尼奥扣过拉米雷斯后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皮球贴左侧立柱内侧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小法、肯尼迪和法尔考都在场边热身。奥斯卡突入禁区晃过萨科后试图射门,但斯科特尔做出关键拦截。利物浦逐渐开始控制比赛,切尔西开始解围角球,米尔纳外围射门高出。迭戈-科斯塔传球,刚刚换下阿扎尔的肯尼迪切入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迭戈-科斯塔同斯科特尔拼抢中摔倒,他倒地时蹬踏斯科特尔侥幸逃脱处罚。

  威廉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卢卡斯封堵。拉拉纳禁区前低射又擦左侧立柱偏出。本特克换下米尔纳。埃姆雷-詹和米克尔先后被罚黄牌。卢卡斯对拉米雷斯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裁判克拉滕伯格仅口头警告,穆里尼奥在场边怒笑。法布雷加斯替换米克尔出场。卢卡斯后场丢球,奥斯卡远程吊射被米尼奥莱救出(点击观看视频)。

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梅开二度

  利物浦第74分钟反超比分,本特克头球摆渡,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内射门打在特里大腿上偏转入右上角,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法尔考换下阿斯皮利奎塔,菲尔米诺被艾比换下。埃姆雷-詹传球,莫雷诺强突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贝戈维奇用腿挡出近角。艾比切入禁区右侧射门射门被特里挡出远角。利物浦第83分钟锁定胜局,艾比右路传球,拉拉纳漏过,本特克拿球突破至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5-祖马,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6',9-法尔考);7-拉米雷斯,12-米克尔(70',4-法布雷加斯);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59',16-肯尼迪);19-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17-萨科,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7-米尔纳(64',9-本特纳);20-拉拉纳(91',6-洛夫伦),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76',33-艾比)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