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穆帅只对裁判脾气差 切尔西现在更可怕

2015年10月30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和穆帅将再次交锋克洛普和穆帅将再次交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利物浦明日将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对手近况不佳,但是主帅克洛普还是提醒队员不要轻视切尔西,同样是性格主帅,克洛普非常尊重和理解穆里尼奥的所作所为。

  谈到切尔西的艰难开局,克洛普表示球队不能放松警惕,“切尔西球员不会踢球了吗?显然不是,上一场比赛(与斯托克的联赛杯)他们就踢得不错。上个赛季的切尔西让人记忆犹新,强硬的防守,严密的组织以及终结比赛的能力,他们不仅仅依靠阿扎尔,同样还有迭戈科斯塔、奥斯卡以及拉米雷斯这些出色的球员,在定位球中特里和卡希尔也是非常有威胁。”

  “和切尔西交手非常困难,我不认为和他们比赛会很轻松,去年他们有着很强的自信,虽然今年开局不顺,但是有时伤痛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

  对于媒体热炒克洛普和穆里尼奥的交锋,渣叔也及时降温,“当我还在德国的时候,我们经常发短信,我非常尊重他的工作。当穆里尼奥面对的不是记者或裁判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喜欢他对待他人的态度,我们都是激情的教练,但在赛场之外我们都有着平淡的生活,我们之间并没有媒体热炒的那些问题。”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