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又添新纹身!爱女小七设计 呆又萌(图)

2015年10月30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新纹身小贝新纹身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是疯狂的纹身爱好者,他全身上下有多达40余处纹身,而今他的手掌心又添了一处新纹身。

  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小贝的新纹身——1个卡通版的小人。乍一看,这个小人画的有些“萌”,原来这个图案,竟然是贝克汉姆爱女小七的涂鸦,要知道,她如今才4岁大。维多利亚写道“哈珀真是一位艺术家。”而小贝则写道:“哈珀被允许在爸爸的手上涂鸦!”

三个儿子给小贝的深情话语三个儿子给小贝的深情话语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还晒出了小贝的另一处纹身:“我们爱你,爸爸!”这是由小贝的三个儿子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此前还曾把他的三个儿子的名字,也纹到了身上。人们不禁感叹,贝克汉姆真是一个好父亲。当然,身为好男人的贝克汉姆,他的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自然也在他的身上纹着。

  (小九)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小七纹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