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1人乃英超第一门神 他竟甩德赫亚一条街

2015年10月29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赫给阿森纳吃了定心丸切赫给阿森纳吃了定心丸

  新浪体育讯  门将的价值不像前锋那样容易用进球衡量,也受到球队防线发挥的影响,因此谁是英超第一门将,往往成了“印象流”之争。近日,《每日镜报》通过数据分析,得出了切赫是英超第一门将的结论。

  《每日镜报》所分析的数据是平均每丢1球门将的扑救次数。我们知道,一个门将最重要的能力就是扑救质量,那么平均每丢1球门将的扑救次数越多,说明他把危险的射门抵御出的比率越大,说明这个门将的扑救质量越高。相反,如果每次扑救都丢球的话,说明这个门将形同虚设,扑不扑一个样。

扑救进球比值排行前五扑救进球比值排行前五

  根据统计,切赫在这项数据中在英超遥遥领先--切赫本赛季37次扑救丢8球,也就是说他足足每扑救4.6次才丢1球,排名第二的水晶宫门将麦卡锡每扑救4.1次丢1球,排名第三的热刺门将洛里每扑救3.8次丢1球。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被认为是英超最佳门将有力竞争者的曼联门神德赫亚,本赛季居然18次扑救就丢了6球,相当于每3次扑救就丢1球。这个数据在整个英超名列第八位,不得不说,从这项数据看来,西班牙人的扑救质量跟切赫还有不小的距离。

  (梓泉)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英超切赫门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