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王!毒王?曼联惊现数据黑洞 下一个迪马利亚?

2015年10月29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表现平平德佩表现平平

  新浪体育讯  “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对于德佩来说至关重要,这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这是《曼彻斯特晚报》在比赛前瞻时所说的,范加尔的确也给了德佩机会,但荷兰人又一次在浪射当中迷失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鲁尼日前称马夏尔与德佩能够成为新的“我”与“C罗”。但与马夏尔不同,德佩目前在曼联的日子并不好过,他已经被范加尔从首发阵容当中拿下了,并且上轮对阵曼城的比赛,德佩甚至没有捞到1分钟的上场时间。《每日镜报》认为范加尔真的对德佩“下手”了,并不是说是同为荷兰人,他会无条件的包容德佩。当然,《天空体育》认为,范加尔这么做,无非也就是想鞭策鞭策德佩,让他尽快的找回上赛季在荷甲拿金靴的感觉。

  在联赛杯当中,德佩的机会终于来了。他时隔20多天终于又回到了曼联的首发,出任左边锋。但事实上,德佩还是那个德佩,他没有任何的改变,在场上还是相当的独,个人进攻非常多。《曼彻斯特晚报》一针见血的指出:“德佩在进攻时,第1选择永远是射门,射门,只有到实在没办法时,他才会选择传球。”在本场比赛当中,德佩有3次射门,但质量都不是特别高。其中还有1脚是中圈的吊射,毫无威胁。此外第60分钟,德佩内切晃过阿亚拉之后的射门又被封堵,他的表现就好比几年前的纳尼,毫无效率。

  德佩在场上总是显得那么的急躁,似乎在他的思维里面永远都想着射门。事实上,他的效率是非常低的,在英超联赛当中德佩上场8次,累计的上场时间达到了584分钟,却只收获了1个进球,而他的射门次数占据全队的第1位,高达25次,堪称第一数据黑洞。在下半场,范加尔又不得不用马夏尔换下德佩。也许从天赋上来说,德佩与马夏尔都有着非常高的天赋,但区别在于,马夏尔踢球更聪明,更有效率,更愿意与队友做配合,更加的谦逊,而德佩则给人一副非常高高在上的感觉,非常的霸气,踢球并不聪明,而且场外过多的负面新闻也会影响到他在场上的表现。吉格斯就表示:“德佩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球场外,他应该更加投入于足球当中。”

  在赛后《进球网》的评分当中,德佩获得了全场最低,极为罕见的3分:“仍然在寻找加盟曼联之前的状态,他依然显得太过自私,进攻的选择非常不好,消耗了太多的进攻机会,如果继续这样踢,他的未来是令人担忧的。”《曼彻斯特晚报》也称:“即使是面对英冠的球队,德佩也没有拿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他还是在自己的思维当中踢球,不知道变通,不知道改变自己。”

  范加尔之前其实已经公开警告德佩了,叫他不要学迪马利亚,需要更加的融入到整体的战术当中,而不是单兵作战。但经过了几场板凳之后,德佩似乎并没有任何改变的意思,如果短时间内,再没有改变的话,德佩真的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迪马利亚。《镜报》之前表示:“德佩持续这样表现的话,曼联放弃他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象迪马利亚、范佩西这样的大牌,曼联都敢卖,何况是德佩。”曼联主帅说了,球队需要继续引进攻击手,他们将在1月份引进新的前锋,到时候如果德佩依然没有起色的话,他有可能就此被放弃,他会被新的前锋所取代。当然,如果德佩改变自己的踢球方法以及态度的话,他依然还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星,依然有希望成为下一个C罗。德佩究竟往哪个方向走,这或许更多的是取决于自己。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范加尔c罗迪马利亚阿亚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