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英超史上最强是他 曼联这位神人被低估

2015年10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利:斯科尔斯最佳亨利:斯科尔斯最佳

  新浪体育讯  谈到英超史上最佳球员,阿森纳枪王蒂埃里-亨利一定是热门候选之一,但在亨利本人心中,曼联的斯科尔斯才是史上最佳。

  在天空台的访谈中,亨利被问到英超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题,他回答说:“我想选保罗-斯科尔斯。”

  “我认为人们对斯科尔斯都低估了,没有给他应有的赞誉。他即使不是最佳,也是最佳之一,我和他对阵过,他能做到一切。不过对他来说不幸的是,在英格兰队时,他没让人们看到这样的表现。”

  “如果我的球队里有斯科尔斯,那么一切都会围绕着他来打,在曼联,他们就是这么考虑的。我认为,斯科尔斯是我在英超交锋过的最佳之一,也是我见过的世界最佳之一。”

哈维很欣赏斯科尔斯哈维很欣赏斯科尔斯

  对斯科尔斯,前巴萨中场领袖哈维也有过很高评价,2011年在一次访谈中,哈维这样评价斯科尔斯:“过去15到20年里,我见过的最棒、最全面的中前卫是斯科尔斯。我和阿隆索谈论过这个话题很多次,斯科尔斯是一个拥有一切素质的非凡球员。”

  “他有最后一传,他能进球,他很强悍,他从不轻易丢球,不会丢掉控球权,如果他是西班牙人,可能会得到更高的评价。”

斯科尔斯的自评,引发内维尔大笑斯科尔斯的自评,引发内维尔大笑

  斯科尔斯如今进入球评界,并且和内维尔、吉格斯等人共同买下了低级别的萨尔福德队,成为了球队老板之一。内维尔曾表态希望斯科尔斯重新出山,为萨尔福德队踢球,但斯科尔斯拒绝了,他说:“我现在胖的像头猪。”这说法引发了内维尔的一阵大笑。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阿森纳亨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