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警告鲁尼:踢中场才有活路 范加尔不怕弃用你

2015年10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认为鲁尼该踢中场哈维认为鲁尼该踢中场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鲁尼本赛季状态糟糕,他踢中锋的效果也一直备受质疑,甚至不少人认为鲁尼已经失去战斗力了。对此巴萨传奇中场哈维便站出来力挺鲁尼,他认为鲁尼还远未到油尽灯枯的时候,不过哈维也认为对于鲁尼而言,去踢中场可能才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鲁尼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在哈维看来,如果鲁尼选择后撤中场的话,那么鲁尼依旧会是顶级球员。哈维说:“我个人认为鲁尼还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多,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也许是时间做出改变了。年纪到了,你就没法像过去习惯的那样踢球了,你没法再像过去那样覆盖全场了。聪明的球员都会适时的做出改变,毫无疑问鲁尼是球商非常高的球员。”

  “我认为现在也许曼联该有个新前锋了,那种能够跑上90分钟的前锋,而对于鲁尼来说,如果他的位置后撤的话,他会变得非常有威胁。他有这样的视野和传球能力,他可以扮演好这个角色。如果他调整得当,他可以再有5-6年的巅峰期。作为球员,你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的改变来调整自己,不可能一直像过去那样踢球。

  哈维还认为曼联主帅范加尔不是那种不敢将明星球员扔上板凳的教练,哈维说:“范加尔不会在乎球员名气的大小,他才不管你是不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他想放弃你,他就会这么做。我非常尊重和喜欢范加尔,他非常诚实和直接,我喜欢和这样的人共事。不过有时他批评人的话的确挺难接受,但是只要你按他说的做,你肯定会提高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哈维前锋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