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接见著名球星阿圭罗 与曼联名宿握手

2015年10月23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习近平接见阿圭罗维埃拉等人习近平接见阿圭罗维埃拉等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在活动中,习主席接见了曼城著名球星阿圭罗等人。

  在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陪同下,习近平主席参观曼城俱乐部,期间,习主席接见了曼城当家射手阿圭罗,并且还听取了前法国著名球星、曼城现任青训教练维埃拉讲解足球战术分析系统。

  曼城官方微博表示:“习主席、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见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Sergio和女队主力托妮-杜甘,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与青训主帅维埃拉讲解了俱乐部最新技战术分析系统。”

习近平与内维尔握手习近平与内维尔握手

  另外,习近平还接见了曼联名宿、前英格兰著名球星加里-内维尔。

  (树荣)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习近平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