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国国脚落泪宣布退役 曾被郑智意外踢断腿

2015年10月20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塞宣布退役西塞宣布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法国前锋吉布里尔-西塞在参加节目时宣布,自己将正式挂靴,结束足球生涯。

  西塞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原因,他明年1月将进行髋关节替换手术。西塞说道:“必须要学会遵从自己的身体了,是的,一切都结束了。”在电视镜头前,西塞一度情感爆发,流下了眼泪。

西塞落泪西塞落泪
十分动情十分动情

  西塞出生于1981年8月12日,职业生涯效力过欧塞尔、利物浦、马赛、桑德兰、帕纳辛纳科斯、拉齐奥、女王公园巡游者、阿尔加拉法、库班、巴斯蒂亚,今年9月,他和留尼旺球队JS Saint-Pierroise签约一个月。他在欧塞尔获得过1次法国杯冠军、在利物浦获得过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在帕纳辛纳科斯获得过1次希超冠军、1次希腊杯冠军。2001-02赛季和2003-04赛季,西塞两次夺得法甲金靴,2010年和2011年他又两次获得希超金靴,并在2010年当选希超最佳外援。

  作为法国国脚,他出场41次打进9球,随法国获得了2003年联合会杯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在法国和国足的一场热身赛上,西塞被郑智意外踢断腿,错过了当年的世界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西塞退役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