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为奥多姆祈福:赶紧好起来!兄弟!(图)

2015年10月16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贝为奥多姆祈福小贝为奥多姆祈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前NBA湖人队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健康状况牵动着各界的关注,足坛巨星小贝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向他送去了支持。

  奥多姆前日被发现昏倒在内华达一家妓院内,目前的情况极其危急,医院方面透露,他目前的心脏、肺、肾都出现衰竭,生命垂危。此外,奥多姆入院之后还曾经历了脑中风,这很有可能会对他的脑部带来损伤。在检查中,他的体内被检查出了有毒品残余。

  奥多姆的状况不仅牵动着NBA人士的关注,连足坛人士也加入为其祈福的队伍中,小贝今天就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奥多姆的照片,并且配上文字:赶紧好起来兄弟!

  小贝在职业生涯末期前往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并且时常利用闲暇时光观看同城更有威名的湖人队比赛,小贝也是在这段时间和湖人队众多球星成为好友。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小贝Instagr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