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没有奇迹!RVP乌龙+进球 荷兰2-3负出局

2015年10月14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A组在阿姆斯特朗开始1场较量,荷兰主场2比3负于捷克,首次欧洲杯或世界杯预选赛主场2连败,排名小组第4出局。上半时,卡德拉贝克和苏拉尔先下两城,孟菲斯-德佩导致苏奇染红下场。下半时,范佩西自摆乌龙,斯内德助攻亨特拉尔得分,范佩西追为2比3。土耳其主场1比0胜冰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荷兰赛前落后土耳其2分,且相互交锋处于劣势,因此必须击败捷克,并希望土耳其输给冰岛,才能反超土耳其,以小组第3位参加附加赛。西莱森和克鲁尔上轮受伤,佐克担任门将,其他位置没有变化。捷克排出5人中场,内齐德1人突前。

  开场40秒,维纳尔杜姆分球,加齐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推射被切赫腿部挡出!随后加齐右路低传,无人盯防的斯内德在门前12米处推射打飞。第11分钟,里德瓦尔德底线解围碰对方球员变线,达里达右侧距门12米处大力斜射偏出近门柱。

  荷兰第22分钟经历险情,苏拉尔右路传中,佐克摘球意外脱手,格布雷塞拉西在门前4米处捡漏打高。但2分钟后,橙衣军团再也没那么幸运,斯卡拉克分球,卡德拉贝克右路切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推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老布林德开始叫范佩西热身,但荷兰第35分钟又丢一球!格布雷塞拉西左侧掷入边线球,内齐德挑传禁区,苏拉尔挑过范迪克,在门前6米处推射钻入近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佐克在国家队前45分钟出场时间就丢了3个球,包括上轮被哈萨克斯坦攻入1球。

  范佩西换下里德瓦尔德。斯内德任意球挑传禁区,范迪克门前抢点没有够到。荷兰第43分钟似乎看到转机,斯内德后场长传,孟菲斯-德佩前插形成单刀,苏奇背后将其铲倒,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范佩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禁区前沿左脚补射蹭后卫贴右门柱而出。

  荷兰上次正式比赛主场上半时丢2球,要追溯到2000年10月对阵葡萄牙。下半时开始6分钟,斯内德送过顶球,范佩西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凌空勾射被切赫得到。

  荷兰虽有人数优势,但进攻杂乱无章。老布林德加派前锋多斯特,换下中卫范迪克。范佩西第66分钟终于进球,但却是乌龙!布林德毫无必要侵犯斯卡拉克,斯卡拉克右路任意球越过前锋头顶,范佩西视线受阻,缩头躲避为时已晚,球砸在他头上弹进右下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荷兰本届预选赛主场失球已达13个。范佩西是荷兰队历史上第15位乌龙球员,上一位乌龙球员要追溯到2005年(弗拉尔)。诡异的是,范佩西乌龙的日子(10月14日),恰是荷兰队历史上首位打进乌龙球的本斯托姆的生日(1905年4月30日乌龙)。

  伦斯换下加齐。荷兰第70分钟追回一分,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亨特拉尔力压格布雷塞拉西,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右下角,1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即孟菲斯-德佩直传,亨特拉尔突至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被切赫得到。

  范佩西第84分钟将功补过,多斯特头球蹭入禁区,范佩西力扛后卫,在门前6米处做左脚铲射入网,2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范佩西将他保持的荷兰进球纪录改写为50球。

  随后范佩西又突入禁区被卡拉斯铲倒,却被判假摔吃到黄牌,荷兰队员表示抗议(点击观看视频)。替补什科达右路传中,卡拉斯前点推射偏出近门柱。

  荷兰(4-3-3):1-佐克/2-特特,3-布鲁马,4-范迪克(63'18-多斯特),5-里德瓦尔德(38'19-范佩西)/6-布林德,10-斯内德,8-维纳尔杜姆/11-加齐(68'17-伦斯),9-亨特拉尔,7-孟菲斯-德佩

图兰赛后喜极而泣图兰赛后喜极而泣

  土耳其主场1比0胜冰岛。塞尔丘克第89分钟上演绝杀,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旋入近角。土耳其第4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队员们赛后疯狂庆祝,队长图兰喜极而泣。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预选赛荷兰土耳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