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6球!阿森纳国王要逆天 隔空PK莱万阿圭罗

2015年10月05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状态逆天桑切斯状态逆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3-0击败曼联,这场事先被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被兵工厂二十分钟内的三连击浇熄了悬念。“桑切斯闪电般的两球打懵了曼联”,《每日邮报》这样概括全场比赛。确实,智利人凭借着无与伦比的个人能力,不仅把如日中天的红魔打的颜面无存,更向这两天状态火热的莱万和阿圭罗立下了战书。

  “我们来这里就是来赢球的。”范加尔在赛前放出豪言壮语,似乎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然而桑切斯站出来狠狠打了他的脸。第6分钟,厄齐尔从右路下底传中。桑切斯包抄到近门柱位置,只见他四两拨千斤,脚后跟轻轻一磕,叩开了德赫亚的十指关。BBC评论员、前英超球星杰梅因-耶纳斯高呼:“难以置信!桑切斯!如此美妙的终结!”

桑切斯第一球桑切斯第一球

  然而精妙的进球,似乎还不足以向世界展现他“大腿”的风采。仅仅13分钟后,桑切斯卷土重来,给曼联的棺材板敲上了钉子。沃尔科特把球拨给桑切斯,桑切斯得球后在弧顶附近连续抹过三名防守队员,然后在对方四人的夹防下突然起脚,一记大力抽射直挂死角,德赫亚只能望球兴叹。此时镜头给到范加尔,他一脸无奈的把脸埋进掌心。也难怪荷兰人无可奈何:这个球,防守布置的没有任何问题,然而桑切斯硬是用逆天的个人能力,在1V4的情况下把球打进,他还能怎么办呢?难怪《进球网》这样评价:“桑切斯一个人凿沉了曼联。”

  这是桑切斯在8天内进的第6球,在经历了7场球荒后,桑切斯3场比赛场均进2球,这种效率,已经可以让英超绝大多数前锋汗颜。而他不仅仅有着强大的射术,本场比赛,他送出的2次关键传球也为全队最高。莱因克尔不由得在推特上感叹:“显而易见,桑切斯是一个有轰动效应的球员。”

桑切斯第二球桑切斯第二球

  赛季初,阿森纳一直无法解决锋线疲软的问题,温格反复在吉鲁和沃尔科特间权衡,也没有给枪手带来更多的进球。在球队需要进球的关头,桑切斯偏偏弄丢了自己的射门靴,前31脚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不得不说他或许是缺了一点运气——他的两脚中柱在英超排第一。当时,亨利宽慰阿森纳球迷:“射手就是这样,困难时,打进第一个球需要一点运气,但第二个第三个很快会到来”。

  果然,桑切斯一旦打开了进球匣子,就一发不可收拾。在8天连进6球后,他场均2球的效率,放眼整个欧洲足坛,也少有人能匹敌。若只论状态,或许只有状态同样逆天,3场9球的莱万多夫斯基,以及刚刚独中五元的阿圭罗能够和他一较高下。

  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温格曾经说:“我们错过了苏亚雷斯,但毫不遗憾,因为阿森纳队中已经有了一位同样无所不能的球员,他就是桑切斯。”《镜报》则刚刚披露,阿森纳准备跟桑切斯续约5年,并且为他提供13万英镑的顶薪。在温格执教阿森纳19年纪念之际,桑切斯用世界级的表现,为一直信任他的教授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逆天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