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绝不会辞职 切尔西有实力杀回前四

2015年10月04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又遭一败穆里尼奥又遭一败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3不敌南安普顿,主教练穆里尼奥再次陷入风口浪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选择辞职。

  穆里尼奥表示:“我不会辞职的,我不会的。为什么?因为切尔西不会再有比我更好的教练。世界上有很多教练和我同一个级别,但是没有比我好的。所以我不会走的。为什么?两个理由,第一是因为我的职业价值,我知道我很适合这份工作。第二是因为我爱这家俱乐部。我对这里有了累积,我希望我爱的俱乐部竭尽全力,对我的俱乐部来说,我留下才是最好的。”

  接着,穆里尼奥谈到了目前球队的情况:“上赛季,我们是冠军的时候我说过的,现在我们排在第16位,我也是这么说,我不会辞职的,这一点非常清楚。”

  穆里尼奥谈到了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我知道的,你们了解切尔西的历史,你们也知道每次换帅成绩都不会好,当我重回切尔西的时候,我被告知:‘我们有过这么多主教练,我们知道你是最好的。’我认为是时候展示一些不同的东西了,我认为这个(主教练的)位置应该更稳固,更被信任。三个月前,我们在大巴上带着冠军奖杯。现在我们在积分榜底部,需要团结起来。我认为在12月-2月,我们会进前四,夺得冠军太难了,但是前四完全可行。当你在一个这样糟糕的赛季,开局如此糟糕,然后如果你能进前四,那么足以说明你保持了很好的平衡。”

  穆里尼奥说道:“对我来说一切很清楚,我已经进入足坛很长一段时间,权力掌握在老板和董事会手上。我从业的第一天起我就被这么教导,我一直很尊重这点。球员们信任我吗?认为我适合当切尔西主教练吗?这周我们就说过了,这些是毫无疑问的。当球迷不满(换下)威廉的决定,如果我不知道威廉生病了,半场还呕吐了,我也会和他们一样的,很难让他继续比赛。如果球迷有消极的反应,我也会一样,因为我也不想要那样的结果。”

  本次比赛,马蒂奇半场替补出场,但是随后他又被换下,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这不是对他的羞辱,我不会在足坛和生活中对人这么做,我永远不会打算这么做。我爱球员们,我信任他们,我知道他们是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处在艰难的时期,马蒂奇是其中一员。他踢得不好,他没有威胁,而且他犯了一些错误。我让他上场是因为拉米雷斯对马内的防守做的很好,但是有一张黄牌,这是一个经验不足的主裁判,我害怕拉米雷斯拿到第二张黄牌,所以我换下了拉米雷斯。我们需要第二个进球的时候,我进行了换人,用一名前锋换下一名中场。”

  穆里尼奥解释了为什么换下的是马蒂奇:“我留下奥斯卡是因为他能创造更多,留下法布雷加斯是因为他在巴萨的情况,他抗压能力更好,即使他不在最佳状态。我决定换下马蒂奇,但是我很喜欢他,我和这个孩子有着特别好的关系。”

  接着穆里尼奥谈到这场比赛:“法尔考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给我们点球,那时候在南安普顿打进第二球前。裁判害怕在1-1给切尔西点球,那是个清楚的点球,我们没有得到,那个点球很重要,那之后我们失去了自信。”

  穆里尼奥表示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是的,我的工作没那么容易,我必须评估情况,当我不上特里而上祖马的时候,你总是马上会想:‘为什么你不上你的队长?’同样的还有奇克,他和马蒂奇、拉米雷斯和法布雷加斯,谁能更好抗压?我知道是法布雷加斯,但是有时候对年轻球员来说,我们不能否认他们能比拿过冠军的球员感觉到的压力更小。所以现在是时候了,不是说我们要上4-6个孩子,因为他们还没完全准备好,但奇克准备的很好。如果一切正常,他会在下场比赛首发,去获得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机会。”

  (斗神)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辞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