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阿森纳铁卫禁赛1场 红牌撤销依然停赛

2015年09月26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布里埃尔禁赛一场加布里埃尔禁赛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接受之前对他关于不正当行为的指控,将对加布里埃尔禁赛1场。英足总认为,在阿森纳0-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加布里埃尔在罚下后对裁判有不正当行为。

  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加布里埃尔由于和科斯塔的冲突被红牌罚下,而罚下后加布里埃尔一度拒绝下场。英足总周中撤销了加布里埃尔的红牌,让他免于三场停赛,但同时对加布里埃尔的不正当行为(拒绝下场)提出了指控。

  加布里埃尔承认了指控,接受了处罚,除了停赛一场外,他还将被罚款1万英镑。加布里埃尔将错过本周末客场挑战莱斯特城的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加布里埃尔英足总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