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城天王偷情 多次与神秘女子过夜(图)

2015年09月24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亚亚-图雷过夜的女子同亚亚-图雷过夜的女子

  新浪体育讯  亚亚-图雷在曼城始终是一副大哥形象,是球队中场的脊梁人物。不过回到家里,图雷可算不上好男人了。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亚亚-图雷日前有了外遇,这位曼城大佬甚至经常与这位女子过夜。

  该媒体详细透露,亚亚-图雷过去几周经常来到距离他家上百英里的一桩房屋中,同一名年轻的女子约会,两人多次在这栋房子中过夜。这一次,《太阳报》可不是凭空乱报,因为亚亚-图雷和这名女子出入这栋房子的情景,被拍到了照片。

图雷被拍到照片图雷被拍到照片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亚亚-图雷总是会在很晚的时候,来到这栋房子,他每次来开的都是豪车,有时是奔驰,有时是法拉利。有几次,他是在周六晚上过来的,然后在这里住上好几天。有时候天还没亮,他就离开了。这个女孩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住的,她看上去非常的有吸引力。”

  这不是图雷第一次被曝出私生活混乱,此前英国媒体曾曝料,亚亚-图雷背着妻子在外偷养情妇,这名女子甚至为图雷生下了一名私生子,如今已经有2岁大了。更加奇葩的是,亚亚-图雷给这名情妇提出的支付抚养费条件竟然是:拿裸照来换。

  偷情之外,亚亚-图雷还曾被曝召妓,曼城天王曾以每小时140英镑的价格,和一名妓女寻欢作乐。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天王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