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圭罗进球德布劳内传射 曼城4-1晋级

2015年09月23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传射德布劳内传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2日19:45),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4比1大胜桑德兰,阿圭罗先拔头筹,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制造对方乌龙后锦上添花,托伊沃宁进球为桑德兰挽回颜面。

  曼城18个月之前在联赛杯决赛上击败桑德兰第3次夺冠。曼城上赛季双杀桑德兰,但近5次客战光明球场4次落败。双方历史交锋140场,曼城65胜25平50负占据上风。佩莱格里尼保留8人主力强阵,仅有卡巴列罗,德米凯利斯和费尔南多轮换出场。亚当-约翰逊和罗德维尔首发对阵旧主,前曼城门将潘蒂利蒙坐上替补席。

  曼城开场后连续威胁桑德兰大门。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前点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偏出近角。随后斯特林直传,阿圭罗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外单刀捅射远角偏出。曼城第9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同亚亚-图雷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被范安霍尔特绊倒,裁判在边裁举旗示意下判罚极刑,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曼城从2003/04赛季以来,连续16个联赛杯客场保持进球。

阿圭罗打破僵局阿圭罗打破僵局

  第16分钟,博里尼追击高球摆脱奥塔门迪后禁区内单刀低射破门,但裁判判罚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奥塔门迪失误将皮球送给伦斯,后者随即斜传,博里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奥塔门迪将功补过封堵。桑德兰持续施压,耶德林右路传中,托伊沃宁11码处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托出横梁。

  曼城连入3球锁定胜局,第25分钟,斯特林直传,德布劳内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近角,2-0。第3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被曼诺内勉强扑出,斯特林12码处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皮球打在曼诺内后背弹入空门,3-0。第36分钟,德布劳内精准直塞,反越位成功的斯特林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4-0。不少桑德兰球迷提前退场表示不满。第41分钟,阿圭罗晃过出击的曼诺内却未能及时射空门,及时回追的耶德林从其脚下断球,科茨在门线前挡出皮球,两人联袂化解险情。

  曼城下半场放缓节奏。纳瓦斯禁区前弧线球射门被曼诺内没收,随后他被18岁小将罗伯茨换下。德布劳内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近角又被曼诺内得到。桑德兰并未放弃努力,耶德林送出直传,博里尼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卡巴列罗扑出。阿圭罗也被17岁西班牙小将加西亚换下。桑德兰第84分钟挽回颜面,耶德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托伊沃宁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4。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24-曼诺内;24-耶德林,22-科茨,16-奥谢,3-范安霍尔特;11-亚当-约翰逊,21-姆维拉,8-罗德维尔(46',6-卡特莫尔),17-伦斯;20-托伊沃宁,9-博里尼

  曼城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89',70-埃文斯),6-费尔南多;15-纳瓦斯(55',27-罗伯茨),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73',76-加西亚)

  本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英超球队埃弗顿、阿斯顿维拉、斯托克城、莱斯特城和伯恩茅斯均晋级,斯旺西和西汉姆双双出局。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等强队的比赛将在明晚进行。具体结果如下:

  阿斯顿维拉 1-0 伯明翰

  富勒姆 0-1 斯托克城

  胡尔城 1-0 斯旺西

  莱斯特城 2-1 西汉姆 (加时赛)

  米德尔斯堡 3-0 狼队

  普雷斯顿北端 2-2 伯恩茅斯 (点球战:2-3)

  雷丁 1-2 埃弗顿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联赛杯桑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