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最想瓜帅接手曼联 不许鲁尼工资比我高

2015年09月2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曾经非常看好瓜帅执教曼联弗格森曾经非常看好瓜帅执教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书《领导力》,其中揭秘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秘闻。弗格森称当年曼联本希望瓜迪奥拉接班自己成为球队主帅,但是瓜帅最终选择了拜仁。弗格森还确认在曼联没有球员的工资会比他高。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选择了莫耶斯作为主帅,爵爷揭秘实际上莫耶斯并非是第一选择,当时曼联最看好的主帅是瓜迪奥拉。弗格森称:“在2012年,我和瓜迪奥拉在纽约一起吃了饭,但是我没法给他任何直接的承诺,因为那时退休还不在我的日程表上。他在巴萨拿到了很多奖杯,我非常钦佩他。当时我要求瓜迪奥拉在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前,能给我打个电话,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在2013年加盟了拜仁。”

  弗格森称:“当我们开始寻找我的继任者,我们发现很多满意的候选人已经不可能了。穆里尼奥已经给了阿布回归切尔西的承诺,安切洛蒂则会去皇马接穆里尼奥的班。克洛普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开心,那时他马上要续约了。范加尔则正准备带领荷兰赢得2014年的世界杯。”

  最终曼联任命了莫耶斯,但是这个选择被证明失败的,莫耶斯仅仅执教不到一个赛季便被解雇。不过爵爷认为球队选择莫耶斯并没有错,当时的情况下,莫耶斯看起来就是最合适的选择。他说:“莫耶斯在埃弗顿度过了11年,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当曼联宣布他是主帅时,英国媒体都对任命一个英国主帅感到很热情。很不幸,莫耶斯的成绩并不好,但是我认为我们选择他的过程是很理想的。”

  弗格森还揭秘,在曼联不会有球员比他的工资更高,他称:“当格雷泽和吉尔在2010年同意给鲁尼大幅涨薪后,他们想知道我对此的看法。我告诉他们,鲁尼的工资是我的2倍,我觉得这不公平。格雷泽说‘我非常同意,但我们该怎么做呢?’很简单,我们最终达成了一致,就是没有球员的工资会高过我。”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