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得罪女队医摊上事了!恐遭法院指控性别歧视

2015年09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摊上事了穆帅摊上事了

  新浪体育讯  穆帅与切尔西女队医艾娃之间的冲突一度成为英国媒体热炒的话题,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此事已经渐渐被淡忘了。而《电讯报》的一则报道则又把此事翻了出来。来自足球医学协会的律师称,穆帅的行为可以被法院认定为性别歧视。

  事实上,在穆帅与艾娃发生冲突后,足球医学协会的多名大佬就公开力挺过艾娃,而现在他们对于穆帅指责队医一事仍不依不饶。足球医疗的协会的的顾问,体育律师玛丽-奥鲁尔克便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公开表示穆帅的行为是种族歧视。

穆帅与艾娃的事还没完穆帅与艾娃的事还没完

  穆帅在此前曾经公开表示:“即使你是球衣管理员,队医,甚至保安,只要坐在板凳席那就必须懂球。”这番言论被英媒解读为讥讽艾娃不懂球的证据。《电讯报》称,艾娃曾对此特别咨询过相关的律师。

  对此奥鲁尔克说:“每个人都听到穆里尼奥那么说了,我认为那就是在说女性对足球一无所知。当你说出‘女人对足球一无所知’时,你想传达什么信息呢?都现在这个时代了,这种事真不该发生。如果你把这番话对100个人讲,我相信有99%会认为这就是在说女球迷或者女人对足球一无所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帅队医性别歧视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