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英赛场现裁判夫妻档 夫妇俩一起执法(图)

2015年08月29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主裁奥利弗和妻子一起执法英超主裁奥利弗和妻子一起执法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可能你看到过父子、兄弟同场竞技,但你肯定没见过夫妻同时执法一场比赛。日前,英国赛场上便出现了夫妻两人一起执法比赛的奇景,而且当事人竟然还是英超裁判奥利弗。

  迈克尔-奥利弗是一位年轻的英超裁判,上周末他执法了阿森纳对阵利物浦的焦点大战。本周四阿森纳女足对阵雷丁女足,奥利弗前往现场观战,因为他的妻子正是这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

奥利弗当起了边裁奥利弗当起了边裁

  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一位边裁受伤无法继续执法,现场广播询问观众中是否有可以执法的裁判,结果奥利弗立即起身应答。在剩余的比赛中,奥利弗便充当起了边裁,协助他的主裁妻子露西完成了比赛。现场球迷高呼:“只有一个迈克尔-奥利弗!”

  最终这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对于英超裁判奥利弗来说,执法这样一场比赛当然没有难度。不过他和妻子一起执法的场景,却成为了足坛一道奇景。

  (小九)

文章关键词:裁判夫妻执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