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揭秘拒绝曼联真因:穆帅在哪都拿冠军

2015年08月21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展示切尔西球衣佩德罗展示切尔西球衣

  新浪体育讯  两天之内,佩德罗意外的拒绝曼联,反而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切尔西签约4年,佩德罗在接受蓝军官网采访时表示,让他拒绝曼联的两个因素是穆里尼奥以及小法的劝说,他希望在这里和穆帅继续赢得冠军。

  正式成为切尔西球员后不久,佩德罗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透露穆里尼奥是自己选择切尔西的原因,“穆里尼奥之前给我打过几次电话,并且告诉他需要我的加盟来使球队更加强大。”

  “穆里尼奥所到之处都能拿到冠军,我非常期待和他的合作,并且希望能够帮助切尔赢得更多冠军。”

  他的前巴萨队友小法也在转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和塞斯克是好朋友,我知道来到这里后我会感受到家的温暖。小法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宽阔的视野并且能很好的串联起进攻球员,我们之前有着很好的配合,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和他再次联手。”

  “此外,迭戈-科斯塔和阿斯皮利奎塔都是我国家队的队友,所以来到这会让我非常适应。”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联佩德罗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