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镑!曼城重磅猎物飞抵 开年薪1130万

2015年08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截屏 曼城5000万接近拿下德布劳内《太阳报》截屏 曼城5000万接近拿下德布劳内

  新浪体育讯  防线铁闸奥塔门迪已经距离曼城非常接近,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奥塔门迪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抵达曼城,体检的同时还需要敲定一下最后的细节。然而阿根廷人并不是曼城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笔豪购,在进攻线上,接触了许久的比利时天才攻击手德布劳内也已经十分接近曼城。

  来自《太阳报》最新的消息披露,德布劳内将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曼城,这笔交易将在未来48小时内正式完成。该报称,德布劳内将于英国当地时间的明天乘坐私人飞机飞抵曼彻斯特。

  经纪人帕特里克-德考斯特愤怒的表示,德布劳内是在“被欺骗的”情况下,才说出了留在沃尔夫斯堡效力这样的言论。“我们很震惊,那只是一次玩笑和表演秀,在那种情况下,这样的言论是不能当真的。是不可信的。”

  《太阳报》指出,曼城将会为德布劳内开出一份首付4700万英镑,外加与表现和出场次数挂钩的附加条款的报价,他的总价将达到5000万英镑。而德国当地媒体《WAZ》则披露,德布劳内的转会费将达到5700万英镑,曼城将会提供给他一份高达1130万英镑(合1600万欧元)年薪的巨额合同。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城德布劳内5000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