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布特批穆帅买3人 佩德罗外抢皇马失意核心

2015年08月19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想要买下伊斯科切尔西想要买下伊斯科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新赛季英超开局战绩糟糕,这引得球迷和老板阿布都非常不满。据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决定花费重金为蓝军补强实力,他特批给穆帅再至少签下三名球员的权力,如今穆里尼奥的挖角目标也已经浮出了水面。

  英超两轮过后,切尔西一平一负仅积一分,其中还包含了0-3输给曼城这样的惨败。对于卫冕冠军切尔西来说,这样的战绩肯定是无法让人接受的。为了让球队尽快走出颓势,切尔西老板阿布决定为切尔西进补。《镜报》透露,阿布给了穆帅至少再签三名球员的权力,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结束之前,有足够的财力去为蓝军补充实力。

  有了土豪阿布的支持,穆里尼奥的眼光自然也高了起来。据伦敦《地铁报》报道,穆帅盯上了皇马中场悍将伊斯科。该媒体透露,皇马刚刚花费了3000万欧元签下科瓦契奇,由于这名身价不菲的新援踢的位置也是中场,这将使得皇马新赛季的中场位置之争更加激烈。伊斯科想要出场,就必须得同J罗、克罗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等人去竞争,在这种情况下,伊斯科恐怕很难获得主力位置。

  有鉴于此,《地铁报》表示,皇马方面目前也不排斥放走伊斯科,这意味着切尔西将会有很大机会得到这名实力派中场。伊斯科是足坛名气颇大的天才,他技术出色、盘带能力出众,并曾获得过欧洲金童奖。不过到了皇马,伊斯科一直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这也让他有了离队的可能。

  除了伊斯科之外,目前切尔西还在紧盯巴萨前锋佩德罗以及埃弗顿中卫斯通斯。上述两名球员都是实力派悍将,如果切尔西能够顺利得到他们,那么新赛季蓝军的阵容实力甚至还要强过上赛季。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布穆帅伊斯科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