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穆帅已不再信任特里 曝已有土豪想挖特里

2015年08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特里蜜月期结束了?穆帅特里蜜月期结束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0-3输给曼城,这场比赛目前仍然热度不减,在英国足坛被热烈讨论。其中被讨论最多的球员,无疑便是特里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就是特里到底还能不能被穆帅继续信任。对于这点,《每日邮报》以及名宿加里-内维尔、马丁-基翁都发表了看法。

  惨负曼城一战,特里仅踢了半场就被穆里尼奥换下,这在以往是绝无仅有的。特里在穆帅手下总共踢了177场英超,这可是头一次被换下,更不要说是被半场换下了。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对于特里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否则他也不会在半场就将球队后防核心给换下。《每日邮报》趁机加了一把火,该媒体披露,特里原本就不在穆里尼奥踢曼城的计划之中。

  《邮报》的潜台词很明显,特里如今的状态,根本无法让穆里尼奥信任他。也因此,英国坊间掀起了特里未来的大讨论,不少人认为穆里尼奥和特里的蜜月期结束了。前阿森纳名将马丁-基翁便持有这种观点,他说道:“切尔西队长被穆里尼奥公开半场换下,我觉得特里肯定会认为这对自己不公平。当我看到社区盾穆帅在场边训斥特里时,我就很担心他,结果没过一会儿他就被换下,上周日特里再一次被换下。”

  基翁认为,穆里尼奥已经不太信任特里的状态,否则他也不会接连将特里换下场。基翁接着表示:“穆里尼奥半场替换特里,这无疑会放大球员的失误,并且透露出球队该换血的信号。特里是一个骄傲的人,球迷和俱乐部也都很喜欢他,但除非穆里尼奥对他的看法彻底改变,否则特里是在打一场必败的仗。”如果特里的状态无法回暖,并且穆帅也不信任他,那么特里同穆帅的蜜月期也就要到头了。

  当然,也有人持有不同观点,比如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他便认为特里在切尔西的前景远未结束。内维尔表示:“特里马上34了,上周日发生的事情让不少人认为特里的职业生涯快到头了。但我却曾看到过,卡拉格在替补席上为利物浦效力了18个月,我当初在曼联也遇到过相同的情况。我真正的看法是,特里这次或许会受到很大的冲击,但这却不是他在切尔西生涯的结束。我也不认可他职业生涯要结束了的这种观点。”

  不管事实如何,目前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特里和切尔西及穆帅的关系很微妙,这也使得一些球队看到了挖角特里的机会,比如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这支土耳其球队便想要签下特里。《每日邮报》透露,费内巴切并不想为特里支付转会费,他们想要免费签下特里,目前切尔西队长还有一年合同在身。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特里切尔西蜜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