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附体!曼联妖王1挑5破门 就是不讲理(gif)

2015年08月19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破门瞬间德佩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一年,欧冠终于又迎来了红魔曼联的身影。面对布鲁日的附加赛,是时隔496天后曼联首次出战欧冠的比赛,而仅仅等待了13分钟,红魔就迎来了重返欧冠赛事的首个进球。

  事实上此役面对布鲁日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并不顺利,开场仅仅9分钟卡里克便自摆乌龙,不过很快曼联就做出了回击,而为球队破门的正是今夏新近加盟的2500万强援孟菲斯-德佩。比赛第13分钟,曼联前场发动进攻,德佩在左翼禁区线上得球后,先是冷静的挑球过掉了布鲁日球员科尔斯,接着德佩横向杀进禁区内,虚晃一枪又晃过了布鲁日后卫杜阿尔特,随后他在前后左右5名布鲁日球员的包夹防守下右脚怒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

德佩单挑对手防线德佩单挑对手防线

  德佩这个精彩的进球仿佛梅西附体一般,一个人搞定了布鲁日的整条防线。回顾这个进球,德佩将自己出色的脚下盘带技术,冷静的杀手本色和自信心展现的淋漓尽致。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仅仅发生在曼联丢球后不到5分钟,对于红魔全队的信心无疑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个进球不但是德佩为曼联打进的第一个正是比赛进球,同时也是红魔近496天来第一个欧冠进球,曼联上一个进球还要回溯到2014年面对拜仁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当时进球的是埃弗拉。如今德佩用这样一个精彩的进球正式宣告,欧冠,曼联杀回来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布鲁日梅西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