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2840万镑锁阿根廷中卫 4000万铁卫成添头

2015年08月17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塔门迪奥塔门迪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场3-0大胜切尔西后,他们与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国脚中卫奥塔门迪的转会也有了新的进展——多家英媒、西媒赛后曝出曼城将以284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引入,而去年加入曼城的前波尔图中卫搭档曼加拉则有可能作为该笔交易的一部分租借至瓦伦西亚。

  曼城有意引进奥塔门迪的消息始于今年夏季转会窗之初,在试图求购皇马中卫拉莫斯和马竞中卫戈丁未果之后,蓝月亮将注意力转向了这位阿根廷现役国脚。不过考虑到奥塔门迪是帮助蝙蝠军团重返欧冠的主力中卫,瓦伦西亚方面表示除非曼城掏出5000万欧元触发买断条款。

  不过,奥塔门迪本人无法抗拒豪门给来的橄榄枝,瓦伦西亚当地媒体之前就曝出阿根廷人已经在瓦伦的训练场同队友告别并且拒绝参加队内新季前的备战。曼城与切尔西的焦点战前,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这笔交易接近以4000万欧元即2840万英镑敲定,而曼城去年以4000万英镑直接从波尔图引进的法国中卫曼加拉则以整季租借的形式加盟瓦伦西亚。据悉,这笔交易即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官宣。

  奥塔门迪与曼加拉正好是1年前波尔图的主力中卫搭档。现年27岁的奥塔门迪出道于阿根廷劲旅萨斯菲尔德,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同年入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当时防线上的搭档便是现效力曼城的迪米凯利斯。2014年,奥塔门迪以12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并帮助后者时隔4年重返欧冠舞台,他本人也入选上赛季西甲最佳阵容,遗憾的是他错过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他重披蓝白球衣并入选美洲杯最佳阵容。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瓦伦西亚奥塔门迪曼加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