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英超首秀火爆亮相!7万红魔为他狂呼(gif)

2015年08月08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替补出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热刺的英超揭幕战进行到第59分钟,已经在场边热身10分钟的施魏因施泰格徐徐走到场边。随着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小猪”的红魔首秀终于到来!

施魏因斯泰格登场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施魏因斯泰格登场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梦剧场今天共有75261名球迷见证了施魏因斯泰格的首秀。作为曼联拥趸等待已久的核心级球星,全体红魔拥趸在这一刻向德国人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转播画面锁定了一位年轻球迷,他一边高举双手拼命鼓掌,一边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球队新的核心,期待着他奉上世界冠军级的表现。在一片山呼海啸中,初登场的“小猪”没有任何陌生感,他大声向队友呼喊着,将范加尔的战术带给场上队友们,俨然已是队中的核心人物。

小猪霸气十足小猪霸气十足

  初次登场,施魏因斯泰格还需要一点点时间来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仅仅9分钟后,他就因为从身后踩倒对方球员吃到黄牌,而《天空体育》的解说员甚至还就此调侃道:“欢迎来到英超!”最终德国人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1次解围和1次铲球,2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9%,力助红魔拿下揭幕战胜利。

  尽管英超历史上并不缺少德国球员的身影,但施魏因斯泰格却是红魔历史上的第一位德国球员,曼联上下都在期待“小猪”能在梦剧场开启一段属于德国人的传奇!

  (暮忆)

文章关键词:曼联施魏因斯泰格火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