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球诞生!曼联开门红 名将献乌龙(gif)

2015年08月08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球员庆祝曼联球员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打响揭幕战,曼联在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第22分钟,英超新赛季第一个进球诞生,是乌龙球!热刺的英格兰国脚右后卫沃克尔不幸上榜,成为英超第一个“进球者”。

新赛季英超第一球新赛季英超第一球

  当时,曼联断球反击,阿什利-扬右路低球传中,鲁尼在禁区内停球,此时回追过来的沃克尔伸脚一捅,却不慎将球捅入了自家大门。由此,沃克尔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新赛季英超的进球册,只可惜却是一个乌龙球。

  另外,本场比赛还诞生了英超新赛季的第一张黄牌,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因为铲倒马塔,成为第一个染黄者。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热刺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