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力荐阿森纳:签本泽马替吉鲁 有他可赢得冠军

2015年08月07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利力荐阿森纳签下本泽马亨利力荐阿森纳签下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与本泽马的转会传闻闹的沸沸扬扬,如今枪手传奇亨利也来加了一把火。日前,亨利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如果阿森纳可以签下本泽马,那么枪手就能够在新赛季赢得英超冠军。

  阿森纳在季前热身赛中连赢三冠,枪手的好状态让所有人都为之侧目。如今亨利也对阿森纳信心满满,他表示:“我一直说这将是属于阿森纳的一年,但周围却始终有不同的声音。我认为他们可以在新赛季中真正的去冲击冠军,不过前提是他们没有遭遇大的伤病潮。”在亨利看来,阿森纳迎来了冲冠的最佳时机。

  接着,亨利谈到了阿森纳的锋线问题,他表示:“如果你只拥有吉鲁这样一名前锋,你是不能够赢得冠军的,阿森纳需要另一种类型的前锋。我认为吉鲁做的也很好,他曾在18场比赛中攻入过14球,这是惊人的。但是,你有时候还需要不同类型的前锋。”亨利认为,吉鲁虽然出色,但却不能帮助阿森纳冲冠。此前他便曾直言,吉鲁无法帮助阿森纳夺冠,如今这是亨利第二次做出类似表态。

  吉鲁不行,那谁可为阿森纳提供帮助呢?亨利给出的答案是本泽马。这位阿森纳传奇表示:“我认为阿森纳如果能够签下本泽马,那么他们将能够成为英超冠军的真正争夺者,当然,在欧冠赛事中也一样。”近期阿森纳求购本泽马的传闻不绝于耳,如今亨利的表态,肯定会让枪迷更加期待本泽马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阿森纳大股东乌斯马诺夫也表达了同亨利近乎一样的观点。目前阿森纳一系正在疯狂造势豪购本泽马,不知正在马德里的法国前锋是否会心动呢?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本泽马亨利吉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