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女版球衣太性感遭吐槽:平胸女子情何以堪(图)

2015年08月0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新款女版球衣曼联新款女版球衣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日前发布了新款球衣,这也是曼联与阿迪签下10年合约后发布的第一款球衣。不过据《太阳报》报道,曼联的新款女版球衣一经推出就引来了不少女球迷的吐槽,原因就在于V领的设计太低了。

  在曼联发布的新球衣中,女版V领的领口比男版要低很多,而在之前耐克的设计中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因此一些女球迷对此表达了不满,她们认为这样的设计有些歧视女性。

男版球衣的V领很保守男版球衣的V领很保守

  《太阳报》还摘录的一些很具有代表性的女球迷吐槽,女球迷A:“阿迪,你是认真的吗?为毛V领比男款的低那么多?不是每个人姑娘都想秀乳沟的。”女球迷B:“你让平胸的妹子情何以堪?”

  不过也有女球迷支持这种设计:女球迷C:“为什么要生气呢?多适合女人,多么性感。”女球迷D:“我得买一件,太合身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女球迷球衣平胸性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