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水货?场上交手才知 法尔考其实真强!

2015年07月3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VS法尔考特里VS法尔考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称,他签法尔考之前,询问了特里的意见,蓝军队长对法尔考赞不绝口。

  英国媒体担忧,法尔考在曼联[微博][微博]表现犹如水货,在切尔西会不会也是如此。如今特里亲自对媒体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他从上赛季与法尔考的亲身经历出发,认为“老虎”仍是个顶级前锋。

身披切尔西球衣的法尔考身披切尔西球衣的法尔考

  “那场比赛(上赛季切尔西VS曼联)开始后也就两分钟,他就开始冲击后卫,”特里说,“他对卡希尔也一样。”

  “他的跑位非常出色,我的感受是,上赛季我遇到过的最好前锋,是他和凯恩(热刺[微博]前锋)。”

  “10到15分钟后,我和法尔考在地上有一次冲突,他很硬气,非常愤怒。他的跑位和第一下触球都非常出色。和他一交手,你就有那种感觉。那场球我认为他很有活力,卡希尔也这么感觉,如今能拥有他我们很高兴,他是一个顶级、顶级的球员。”

  本周日在英格兰[微博]社区盾中,切尔西将对阵阿森纳[微博][微博],由于迭戈-科斯塔脚筋伤势复发,法尔考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蓝军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