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阵容已是不败赛季以来最强 名宿:夺冠!

2015年07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3-04赛季阿森纳不败夺冠2003-04赛季阿森纳不败夺冠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名宿帕洛尔认为,如今枪手的阵容是03-04赛季不败夺冠以来最强的,今年枪手有能力夺下英超[微博]冠军。

今年能夺冠吗今年能夺冠吗
帕洛尔观点帕洛尔观点
温格目标是冠军温格目标是冠军

  阿森纳上次在英超称雄还是11年前,亨利、维埃拉[微博]等一批球员带领枪手夺冠,帕洛尔当时也是球队的一员。看着阿森纳如今的阵容,帕洛尔表示,这是具备夺冠实力的一批枪手。

  “这绝对是自从不败赛季以来最强的阿森纳阵容,”帕洛尔说,“他们需要确保不要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如果在某些时段阿森纳的伤病没那么严重,那么他们本可以和切尔西[微博][微博]接近得多。”

  “对任何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有正确的球队精神与和谐气氛,每个人都需要向同一个方向使劲,他们现在相信可以更进一步,在我看来,那就是夺取联赛冠军。这是最重要的奖杯,这展示出在赛季里你有多稳定。”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桑切斯肌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