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警告德赫亚:不怕你去皇马 留队可能当替补

2015年07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已经为德赫亚离开做好了准备范加尔已经为德赫亚离开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门将德赫亚至今也未能敲定自己的未来,尽管他本人想转会皇马,但是由于种种因素交易一直未能达成。曼联又刚刚签下了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因此球队在门将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据《每日邮报》报道,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现在已经为德赫亚离队做好了准备。

  范加尔在谈到球队的门将问题时公开表示,他不会树立绝对的一号门将,德赫亚和罗梅罗需要竞争上岗。范加尔说:“我已经和罗梅罗以及德赫亚谈过了,在我的球队,永远都是最好的球员才能首发,所以你们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德赫亚可能去皇马,但我认为罗梅罗可以填补这个位置,我们比必须为可能发生在德赫亚身上的事情做好准备。我认为罗梅罗是好的选择,我希望他能为我们提供帮助,我对他有信心。”范加尔这样说道。

  《每日邮报》对此的解读是,曼联引进罗梅罗,代表球队已经为德赫亚可能离开球队做好了准备,并且范加尔警告德赫亚,即便他留队,一号门将的首发位置也将会受到威胁。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范加尔皇马罗梅罗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