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500万近签英当红国脚锋霸 有望48小时内宣布

2015年07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拉希诺的下一站是白鹿巷?贝拉希诺的下一站是白鹿巷?

  新浪体育讯  各家豪门都在努力的扩充自己的实力,英超“准豪门”热刺当然也没有闲着,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热刺已经非常接近于签下西布朗的锋霸贝拉希诺。

  当红英国脚锋霸贝拉希诺身高1米80,年仅21岁的他上赛季代表西布朗出战了45场比赛打进20粒进球,是英超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每日快报》称,热刺很有希望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对贝拉希诺的收购,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英镑。该报称,贝拉希诺已经拒绝了西布朗为其开出的,将他目前1.5万英镑周薪翻倍的续约条款,一本心思想要加盟热刺。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热刺1500万西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