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钦点杀神又怂了 切尔西的下一个托雷斯?

2015年06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能让法尔考重返巅峰吗?穆帅能让法尔考重返巅峰吗?

  新浪体育讯  一场1-0的小胜,哥伦比亚击败了巴西取得了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胜利。尽管球队赢了球,但是被寄予厚望的首发中锋法尔考的表现却依然令人担忧,这位昔日的超级杀神依然没有找回自己的状态,这无疑让哥伦比亚的球迷有些着急。

  回到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法尔考在球队的攻击线上依然表现平平。上半场第15分钟的一脚射门最能说明问题。当时哥伦比亚队后场长传,顶在最前面的古铁雷斯在蒂亚戈-席尔瓦的盯防下胸部回做,法尔考在禁区前沿觅得良机,他接球后抡起大腿就是一脚远射,结果这脚球既没力量又没角度,直接偏出了门框。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第40分钟,哥伦比亚队反击形成三打三,法尔考中路带球,在哈梅斯和古铁雷斯分别在两个边路跟进的情况下,法尔考选择了自己射门,结果,皮球高出了门框。对此美洲杯官网直言不讳道:“‘老虎’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中场休息时,美洲杯官网点评道:“哥伦比亚唯一一个表现不理想的,就是法尔考”。下半场第69分钟,哥伦比亚主教练佩克尔曼便将法尔考换下了。

  诚恳的说佩克尔曼给了法尔考足够的时间和机会。他不仅让法尔考首发出场,而且把队长袖标也给了他。同时为了让法尔考踢首发,状态飘红的巴卡和马丁内斯被佩帅压在了替补席上。不过此役69分钟的时间,法尔考只有2次射门,而且都没能造成威胁,表现令人失望。除了佩克尔曼,另一个担忧的人无疑就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了。

  此前BBC和天空体育已经证实,切尔西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协议,蓝军下赛季将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租借费估计为700万英镑。尽管穆帅信誓旦旦的称会帮法尔考重返巅峰,但是这恐怕远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去年年初的那次重伤后,伤愈复出之后的法尔考一直未能恢复往日的水准,而他爆发力下降的问题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这与当年托雷斯的情况很类似,在大伤复出后,T9由于爆发力下降的问题导致进球数和效率急速下降,就此跌下了神坛,而法尔考如今同样有这样的迹象。能不能把从前的那个法尔考找回来,或许就要看穆里尼奥的功力了。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法尔考托雷斯哥伦比亚穆帅老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