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痛骂切尔西一人 迭戈-科斯塔:我不走

2015年06月03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我不想离队科斯塔:我不想离队
切尔西新星被痛骂切尔西新星被痛骂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热身赛中1比0击败悉尼,赛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罕见的痛批队内新星鲁夫图斯-齐克,言辞十分严厉。

  19岁的鲁夫图斯-齐克被视为切尔西队内的本土新希望,穆帅已表态,下赛季将提拔他到一队锻炼。不过在对悉尼的比赛前后,穆帅对这位小将的看法似乎有了改变。

  鲁夫图斯-齐克本来被列入首发,但在开球前几分钟,他被顶替掉了。第40分钟时,鲁夫图斯-齐克替补登场换下迭戈-科斯塔,但在第68分钟,穆帅又换下了他。

  “鲁夫图斯-齐克说他的后背有点疼,”穆里尼奥赛后发飙说,“但我的感觉是,只有当悉尼队拿球时,他的背才开始疼。”

  “当切尔西有球权时,我看不出他背疼,当切尔西有球时,他踢得非常非常好,但当悉尼拿球时,我想他更多是在看米克尔和马蒂奇在努力抢球,而不是他自己。”

  “我和鲁夫图斯-齐克的关系,现在倒退了一步,如果他不知道为我和切尔西踢球该怎么做,那么我们的关系就是倒退了一步。”

  显然,穆里尼奥对鲁夫图斯-齐克的防守积极性感到不满。“他必须了解,作为一个19岁的年轻人,你必须比其他老队员多跑,跑动距离是他们三倍才对,你不能在拿球时才像个超级巨星那样踢球,这不是U18的比赛。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个打中场的球员,要等着别的队友去抢球,我为什么要接受一个18、19岁的年轻人这样踢?他必须学会如何为切尔西踢球。”

  穆帅如此批评球员,相对也比较少见,也许是这一场恨铁不成钢的缘故。总体来说,穆帅对鲁夫图斯-齐克非常看好,英超[微博]最后一轮后狂人曾说:“在我看来,下赛季,这个孩子会成为英超中的一个惊喜。”

  另外,穆里尼奥还谈论了有关迭戈-科斯塔离队的传闻。西班牙有媒体称,科斯塔对英国的生活不适应,要求回到马德里竞技,甚至愿意降薪,对此,穆帅说:“在我们的更衣室里,一切欢笑似乎都有科斯塔的份儿,他是那么开心,那么搞笑,他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

  “他是更衣室里最快乐的家伙,对于那条传闻,他感到很不高兴。”

  迭戈-科斯塔本人也驳斥了离队传闻,在悉尼,切尔西神锋接受采访时说:“答案很简单。第一个赛季适应总会困难一点,但我没有理由离开这里。我喜欢在切尔西踢球,球迷们爱我,我想留在这里。”

  “第一年来就拿到两个奖杯,这真不错,下赛季我会准备好,希望能拿更多奖杯。”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科斯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