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兄弟组合:哪对最传奇 有个作弊BUG(多图)

2015年05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三兄弟马拉多纳三兄弟

  新浪体育讯 据科学论证,兄弟之间会有心灵感应,有研究者指出,这一现象的发生是与基因的相似程度直接相关的。二人之间心有灵犀,你能感应到我,我也能感应到你,近乎一种合二为一的境界,而这样的一种默契,在讲求团队合作的体育项目中,更加能够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如足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足球世界里的双子星座。

拉斐尔和法比奥拉斐尔和法比奥

  1.拉斐尔和法比奥

  继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这对双飞翼之后,当年弗格森又在巴西赛场上找到了一对双胞胎来继承他俩,巧合的是,拉斐尔和法比奥同样也是左右双边卫,曾经弗格森笑着调侃说:“如果我上半场派出的是拉斐尔,下半场让法比奥穿着拉斐尔的球衣上场踢,对手也认不出来。”这堪称是足球场上的作弊BUG啊,不过也反应了这对双胞胎相似度之高,可惜的是,他俩在曼联的发展并不如意,法比奥已经远走卡迪夫城,而拉斐尔无休止的伤病也已经让范加尔忍无可忍,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本德兄弟本德兄弟

  2.拉尔斯-本德和斯文-本德

  德国现役的国脚团队中同样有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是拉尔斯-本德和斯文-本德,两人虽皆出道于慕尼黑1860,但是往后的发展轨迹却并不相同,2009年,斯文-本德转会到了多特蒙德效力,而拉尔斯-本德则是去了勒物库森,不过他俩在场上的位置皆为防守型后腰,这也减小了往后重逢到同一支球队效力的机会,毕竟,谁会一口气买两个防守型后腰呢?

博阿滕兄弟博阿滕兄弟

  3.杰罗梅-博阿滕和凯文-普林斯-博阿滕

  比起本德兄弟,这博阿滕兄弟的发展轨迹更加偏离了,因为他们连效力的国家队都不一样,不过,他们虽然是两兄弟但却不是双胞胎,我们就勉强归在此文中吧。

  起初,杰罗梅和凯文都是在德国各级青年队效力的,然而后来因为德国国字号球队内部竞争过于激烈,双胞胎中比较大的一位,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突然改弦易帜选择了为加纳效力,原因是当年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在效力朴茨茅斯期间,在足总杯的决赛中铲伤了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巴拉克,当时恰逢世界杯临近,巴拉克的受伤让德国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前途变得暗淡,德国国内的媒体对他的舆论指责铺天盖地而来,最后,综合种种考虑,凯文-普林斯-博阿滕选择了为加纳效力,而他的弟弟杰罗梅-博阿滕则依旧代表德国出战。

费迪南德兄弟费迪南德兄弟

  4.里奥-费迪南德和安顿-费迪南德

  在英格兰赛场上,这俩兄弟的发展道路也是天渊之别,虽然一同出道于西汉姆青训,但是里奥-费迪南德后来成为了当世最佳中卫,而安顿-费迪南德只能混迹于女王公园、雷丁这些队,在英冠和英超底层挣扎。

图雷兄弟图雷兄弟

  5.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

  图雷兄弟可谓是最近十几年来英超赛场上的风云人物,哥哥科洛-图雷最先成名,他是阿森纳不败王朝的后防中坚,随后加盟了当时刚刚崛起的曼城。而亚亚-图雷随后也从巴萨加盟了曼城,两人在蓝月亮军团并肩战斗了好几个赛季,但是之后随着科洛-图雷年龄的增长状态下滑,他被曼城送去了利物浦,而亚亚-图雷则依旧如日中天的担任着曼城的核心。

德波尔兄弟德波尔兄弟

  6.罗纳德-德波尔和弗兰克-德波尔

  德波尔兄弟是荷兰足球历史上的传奇,他们都出自阿贾克斯青训,1995年率队夺取欧冠之后,两人于1999年都加盟了巴塞罗那,罗纳德在场上司职中场,而弗兰克则是一名后卫。

苏格拉底和拉易苏格拉底和拉易

  7.苏格拉底和拉易

  苏格拉底是巴西乃至整个世界足坛的传奇,是他的出现真正让前腰的打法横行于世,苏格拉底的天赋让上帝都为之羡慕。虽然代表巴西队参加了1982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但真正得到荣誉的却是他的弟弟拉易,拉易要比苏格拉底年轻10岁,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身披巴西的10号球衣夺冠。

查尔顿兄弟查尔顿兄弟

  8.博比-查尔顿与杰克-查尔顿

  博比-查尔顿有个弟弟,你们知道吗?与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相比,弟弟杰克-查尔顿则是要低调得多,不过,事实上杰克-查尔顿也是英格兰足坛响当当的人物,作为1966年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球员,杰克司职中后卫,终身效力于六十至七十年代处于鼎盛时期的利兹联。退役后杰克-查尔顿执起教鞭,曾带领爱尔兰国家足球队参加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率队杀入四分之一决赛。

劳德鲁普兄弟劳德鲁普兄弟

  9.米歇尔-劳德鲁普和布莱恩-劳德鲁普

  劳德鲁普兄弟鼎鼎大名,同样也是丹麦足球史上的神话,米歇尔司职中场,先后效力过尤文、巴萨和皇马,退役之后历任丹麦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布隆德比主教练、马洛卡主教练,之后加盟了英超斯旺西足球队担任主帅位置,一时间带领斯旺西踢得风生水起,不过于2014年02月被解职。布莱恩-劳德鲁普在场上司职前锋,先后效力过拜仁、佛罗伦萨和AC米兰。

内维尔兄弟内维尔兄弟

  10.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

  加里和菲尔是曼联92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加里把他职业生涯的全部都献给了曼联,而弟弟菲尔则后来转战了埃弗顿,退役之后,加里-内维尔担任了英格兰队的助理教练,而菲尔-内维尔曾短暂的担任过一年曼联的助理教练,担当莫耶斯的助手。

  当然了,除了上述的10对兄弟组合,我们熟知的还有科曼兄弟(罗纳德-科曼和埃尔文-科曼)、马拉多纳三兄弟(乌戈-马拉多纳(图左)效力过巴拉多利德和奥地利维也纳,劳尔-马拉多纳(图右)则为博卡青年踢过球,当然,他们都没法和迭戈相比。)、鲁梅尼格兄弟(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和迈克尔-鲁梅尼格)、因扎吉兄弟(菲利普-因扎吉和西蒙尼-因扎吉)、孙吉孙祥兄弟、巴雷西兄弟、卡纳瓦罗兄弟、米利托兄弟。等等……

  (陈驰)

文章关键词: 兄弟传奇作弊足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