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穆里尼奥主动认错了: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2015年05月2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如今也在反思自己穆帅如今也在反思自己

  新浪体育讯 向来说话大胆的直接的穆里尼奥竟然主动认错了,你相信吗?在切尔西与桑德兰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坦言,他后悔赛季中期发表了英超有“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他对此感到后悔,并想收回这一争议性的看法。

  去年12月份切尔西1-1战平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小法被判罚假摔,事后证明那时一个误判,对此穆里尼奥曾经公开批评裁判对切尔西不公,他说:“在其他的国家,这样的事肯定会上新闻的头版,因为这完全就是一则丑闻。我认为很明显,现在的结果看起来就像是一场反切尔西的运动。”今年2月份,穆帅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甚至花了27分钟的时间控诉裁判对蓝军的种种争议判罚。

  如今切尔西已经联赛夺冠,穆帅也决定不再坚持这一争议性的看法。穆帅说:“赛季中的确有很多对于我们不利的判罚,这是事实。但也许“运动”不是一个好的词。也许我会很想把这个词从我说的话中移除,但是我说的是事实。在一些重要的时间里,我们遭遇了很多糟糕的判罚,但是我自己也做了糟糕的决定,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我不是喜欢后悔的人,做了就是做了,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你没法改变历史,时间也没法倒流。”言语中不难看出,尽管当时怒不可遏,但现在穆帅已经释怀了,甚至有些后悔自己那些火爆的言论。

  目前切尔西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切赫,本周末的比赛有可能会是他在切尔西最后一战,但是穆帅称由于肌肉受伤,还不确定切赫能否出场。穆帅说:“我还不确定他是否身体无忧,他非常努力的想要康复,我也非常想要他能够出战,我们还得再看看。”

  而对于切赫是否离队的问题,穆帅说:“这是一个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评价,我想要他留下,但我没有选择权。我只确定,如果他能赶上周末的比赛,他会出场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穆帅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