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决裂斯特林经纪人 怒了:会谈取消 爱走不留

2015年05月22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已经与利物浦方面决裂斯特林已经与利物浦方面决裂
利物浦取消与斯特林经纪人的会谈利物浦取消与斯特林经纪人的会谈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与队内的头号球星斯特林之间的裂痕,或许是越来越大了。来自《天空体育》和《每日星报》等媒体的消息透露,利物浦已经放弃原定于本周五与斯特林经纪人的会谈,这意味着这位英格兰金童与利物浦之间最后的续约希望也破灭了。

  由于斯特林的经纪人艾迪-沃德单方面宣布不再与利物浦俱乐部续约,利物浦高层被“摆了一道”之后形势也陷入了被动。“斯特林肯定不会续约了,他不会再利物浦提供的7万、8万或者是9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上签字,我的工作就是为我的代理人争取最好的利益,如果因此有人说我贪得无厌,那我也没有办法。”

  经纪人沃德显然把矛头指向了利物浦俱乐部,他言下之意,无疑就是在暗示利物浦提供的续约薪水太低,这才导致斯特林远走他乡,离开培养他的红军俱乐部。“至于斯特林的未来问题,我丝毫不担心,所有的英超豪门都在抢他。”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斯特林利物浦经纪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