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无法说服德赫亚留下 想去皇马没那么容易

2015年05月18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坦承很难留下德赫亚范加尔坦承很难留下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一场1-1的平局,曼联主场战平了阿森纳,而与比分相比,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事实上都在德赫亚身上。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留下德赫亚很难,不过他也强调,皇马想要从曼联买走德赫亚也并不容易。

  范加尔说:“转会需要一个过程,包括球员和两家俱乐部都要参与这个过程,德赫亚必须做出选择。在两家伟大的俱乐部之间选择并不容易。德赫亚是西班牙人,他的女友也是西班牙人,他有机会去另一家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不会让他轻易的离开。他的父母每周或者每两周就要来着一次,我知道对他们来说这也很难。但是我还是要说,如果他留下我们会很开心。”

  “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们现在问我他是否会留下,我无法回答,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必须做出决定,因为我们已经提供给他一份完美的合同,因为我们想要他留下,我认为他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范加尔说:“我不认为我能说服他,因为事实上他自己了解在曼联的一切,我也不必强调他在曼联能得到什么,因为他自己每天都能感受得到。你们已经看到了我们的球迷是多么不可思议,如果他走了,他也将失去这些球迷的支持,他必须做出决定。”当被问到皇马是否已经报价时,范加尔回应称:“我不知道,我没有参与这些事情。”

  另一位可能离开的球员是法尔考,对于这位哥伦比亚前锋,他说:“你们知道法尔考的情况,在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做出决定。”曼联尽管没有取胜,但是本赛季红魔面对强队时的表现很出色,对此范加尔说:“当你看看我们面对前六的强队时的战绩,我们的表现并不差,只是面对一些小球队,面对那些在门前摆大巴的球队时,我们应该学会踢得更聪明些,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和切尔西的最大不同。”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胜 提前1轮夺第23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