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范佩西已成曼联的包袱 他是时候离开了

2015年05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在曼联处境艰难范佩西在曼联处境艰难
数据下滑数据下滑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微博][微博]著名后卫马丁-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撰文称,范佩西已经成为了范加尔一个头疼的问题,荷兰前锋是时候离开曼联[微博][微博]了。

  基翁专栏文章:

  三年前,在曼联和阿森纳的对决中,范佩西还可以决定比赛胜负,他在门前的本能和精彩的进球,是两支球队的最大差别。本周日,曼联再战阿森纳,但我却禁不住思考,现在是范佩西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了。

  当范佩西离开阿森纳时,他刚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7个进球,当选英超[微博]年度双料最佳。一年以后,他打进30球,并在曼联拿到了英超冠军。他是弗格森当时阵容的最后拼图,最后一笔明星签约,也是曼联老帅能带着又一个奖杯退休的最大原因。

  这也是范佩西所喜欢的,他一直乐于成为主角,但在弗格森离开之后,情况变了。范佩西加盟曼联时,原本想在弗格森手下多踢几年,在莫耶斯手下,他有些不高兴,似乎还在为“上了当”(原本以为可以在弗格森手下踢更多赛季)而不快。

  在莫耶斯手下,问题逐渐浮现。范佩西不是那种喜欢双前锋战术的球员,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后,他公开抱怨队友的跑位占据了他的空间。

  今年我们原本都期待他在范加尔手下复苏,他们在荷兰队合作过,看起来是绝配。然而,范加尔指定鲁尼[微博]为曼联队长,范佩西消失在暗影中,他现在已经成为了范加尔的一个尴尬问题,而且也无法解决。

  范佩西的关键数据都在下滑,他似乎缺少了那种超级前锋应有的犀利和无情,也许措施队长袖标让他不快,还有伤病、竞争和范加尔的不停轮换,都让他举步维艰。

  当范佩西顶上锋线,鲁尼打中场时,曼联也能赢球,但整体的发挥相对糟糕。当鲁尼独自打前锋时,球队成绩提升,而且又打出了曼联的风范,这对范佩西和范加尔来说都是一个痛苦的领悟。

  接下来范佩西会面对什么?如果鲁尼留在锋线,范佩西会发现很难在主力阵容站稳脚跟,虽然他可以替补出场,继续挣大钱,但他是一个有雄心壮志的人,不会乐意作为替补履行完合同。如果范佩西找回状态,他依然是一个世界级的前锋,八月份他就32岁了,但他依然是有能力的,比如赢下周日和阿森纳的比赛。

  问题不在于范佩西的能力,而在于他不再是头牌的事实。很多俱乐部会想要他,如果他们可以支付高工资的话。我觉得回阿森纳是不可能的,温格有很多锋线候选,利物浦[微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红军至今没能找到苏亚雷斯的替代者,而斯图里奇伤病又太多。不过,如果范佩西再从曼联去利物浦,实在需要勇气,因为这将又是一次死敌之间的转会。

  谈到曼联的另一个死敌,曼城[微博][微博]也可能想要范佩西,当初他离开阿森纳时,曼城就想签他,范佩西可以成为阿圭罗[微博]的一个优秀轮换。但如果不能去英格兰[微博]的俱乐部,而又在曼联玩不转,那么欧洲的很多球队也可以选择,总之,范佩西一定不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在失意中结束。

  (向风)

文章关键词: 范佩西曼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