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穆帅亲自给弃将发短信:过来一起拿冠军

2015年05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发短信告知许尔勒冠军他也有份穆帅发短信告知许尔勒冠军他也有份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已经提前锁定了英超冠军,联赛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面对桑德兰的比赛,将会正式颁发英超的冠军奖杯和奖牌。而穆帅此时也没忘了冬季转会窗口离队的许尔勒,他甚至亲自给这位切尔西弃将发短信让他来领取冠军奖牌。

  许尔勒是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切尔西的,当时他以2400万镑的身价转会至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尽管下半赛季就已经离队,但是许尔勒本赛季还是有14次代表切尔西出战的经历。根据英超规定,只要球员的出场次数达到5次,该球员就有资格拿冠军奖牌,显然许尔勒也可以分享切尔西的这一荣誉,完全不知情的许尔勒还是经过穆帅的短信提醒才知道的这一消息。

  许尔勒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都不知道我也能拿冠军奖牌,因为下半赛季我都没踢。穆里尼奥给我发了短信,他告诉我,我也有奖牌,他还邀请我在赛季最后一战时去斯坦福桥,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棒。”

  话虽如此,许尔勒也坦承,如今只能以观众的身份看切尔西夺冠还是有些遗憾,他说:“我真的为切尔西的小伙子们开心,他们踢出了非常棒的下半程。我仍然爱着切尔西,对于离队我并不沮丧,因为切尔西的生活这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许尔勒切尔西穆帅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