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输急了 主帅指责球员故意被罚下

2015年05月03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故意吃牌?故意吃牌?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有些乱了,在0比3负于保级对手莱斯特城后,喜鹊已经遭遇了英超[微博]八连败,此前全无降级之忧的他们,现在保级形势突然紧张起来。

  纽卡主教练约翰-卡佛似乎也乱了阵脚,输球后,他指责本队后卫威廉姆森,称后者故意吃第二张黄牌,使自己被罚下了场。

  “我认为他是故意的,”卡佛说,“当时我站在教练区,球从边线出去,他已经有黄牌在身了,当时我的反应是:别那么做,可他还是做了。当时对手已经出了边线,他自己也出了边线,球也出界了,完全没必要去做铲球动作。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干,我的想法是:他故意的。我当面和他说了,我不信他的说辞。”

  这就是纽卡斯尔的现状,从主帅到队员可谓一团糟。八连败之后,纽卡35轮积35分,比第十八名桑德兰只多2分,而桑德兰还少赛一场。可以说,如果喜鹊不立刻跳出连败的泥潭,降级对他们来说是完全可能的结局。

  相关英超最忘本豪门没之一!这照片令人心碎(图)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纽卡斯尔英超主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